2015/12/30 18:42

情侶吵架害追撞 死者親友憤怒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台南中山高麻豆路段發生一死八傷重大車禍,原因居然是一對情侶吵架,男方憤而拉手煞車造成後方追撞!死者是61歲婦人蔡綉敏,她在屏東擔任保險公司襄理,平常熱心助人又溫柔的她,人緣非常好,當天她和朋友包車要去台南拜拜卻遇上死劫,親友得知肇事原因居然是情侶爭吵,都憤怒的說無法原諒。

肇事的女駕駛賴宥霖,到死者靈堂上香,痛哭失聲,否認自己有錯,但她開車和男友陳弘傑,在車上大吵,男方一怒之下居然拉手煞車,造成後方計程車追撞,更後面的貨櫃車再撞上,計程車變成夾心餅乾,救護人員拼命幫傷患急救,地板上躺得滿滿都是待救患者,但這對情侶呢?居然在一旁滑手機,冷眼旁觀所有救護過程。

死者蔡綉敏當時坐在計程車後排,因為沒有緩衝空間,把車壓扁的力道也撞擊在她身上,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趕到醫院,卻只見到冰冷遺體,消息傳回蔡綉敏的公司,同事哭到眼眶泛紅。

蔡綉敏當天和朋友包車,要到台南拜拜,卻碰上死劫,善良的她還主動收集紙箱,要給資源回收的阿嬤,這樣好的人卻遭逢如此不幸。

我們來到闖禍男友陳弘傑病房他不受訪,只從員警口中得知,他說自己很抱歉,和女友相差14歲,脾氣暴躁的他,常和女友爭吵,但這一次居然不顧場合,開車中拉手煞車,一個說自己沒錯,一個就算道歉,卻也讓死者家屬,說什麼也無法原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