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12:28

負氣不要命! 女跳車掉落壕溝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一名年輕女子,喝醉酒跟男友吵架,在回家途中,一時情緒失控,突然打開車門,往路旁漁塭跳,結果人就摔落到三公尺深的邊溝裡,痛到爬不起來,後來消防人員趕到,用吊掛方式將女子救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台南有一名年輕辣妹,喝醉酒跟男友吵架,在回家途中,一時情緒失控,突然打開車門,然後就下車往路旁的漁塭一躍而下,人就墜落三公尺高的邊溝裡,爬不起來。消防人員趕到,將他用吊掛方式,救起送醫,本來以為辣妹凶多吉少,還好是手腳擦傷,還會喊痛。

金髮、皮膚白皙的辣妹,摔進深溝裡,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一度以為人沒有氣息了,用力一按壓,辣妹皺起眉頭,有了痛覺,消防人員趕緊用背板,將醉醺醺的辣妹吊掛救起來。全身多處流血、破皮,辣妹終於被吊上路面,送上救護車。

原來這位年輕辣妹,喝醉酒跟男朋友吵架,男友開車經過台南安南區這處漁塭時,她忽然激動地開門下車,接著就往路旁漁塭跳下去,人滾落三米深溝邊,爬不上來,還好只有手腳擦傷,但她差點就因為一時衝動的行為,連命都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