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男友提分手 女抓狂自殘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情侶吵架居然驚動警察。高雄新崛江一間麵店,晚餐時間出現一對情侶,疑似因為女方不滿男友要分手,當場情緒失控,出現自殘和傷害對方的行為。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勸解不誠反而讓女生更加激動,最後警方只好上手銬將人帶走,而這場分手糾紛也讓店裡的客人都跑光,不能做生意了。

警方進入拉麵店,發現身穿黃上衣的女子坐在桌上,情緒非常激動,原來她不能接受男友要分手,開始拿頭撞牆,還打人,她還要求警方上手銬,把她關起來,大吼大叫,讓店員全躲在門口,僅剩的一桌客人嚇到縮在角落,最後警方只好將她上銬,帶回警局,等她情緒稍微穩定,將她送到醫院治療。沒想到她看到醫護人員,又動粗了,拒絕上救護車,還用腳踹人,員警出動多人,才在不傷害她的情況下把人送上車。

情侶分手談判選在拉麵店,還是晚餐時間,這場騷動也讓店家的客人都跑光光,根本無法做生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