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 11:49

北捷永安站揮刀! 男攜4刀喊抓鬼

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 新北市

新年第一天就要提醒台北的朋友,捷運又出現持刀怪客了!有一名緬甸華僑,買了三把西瓜刀、一把水果刀,在捷運車廂內,一直喊著要抓鬼,乘客報警後,警方在永安捷運站將他制伏,但是過程中,有一名員警的手被刀劃傷了,還好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講話顛三倒四,這名五十三歲的李姓男子,被警方帶走情緒還是不穩定,他是一名緬甸華僑,身上帶了三把西瓜刀,一把水果刀,就坐上了捷運,在車廂內自言自語,當時他一把刀握在手上,兩把插在褲腰帶上,還有一把放在左邊口袋,立刻就有乘客報警處理,警方趕到永安市場捷運站,捷運的工作人員立刻疏散民眾,員警則是上前將他壓制,李姓男子雖然稍有反抗,還是被警方逮捕,只是過程中有一名員警不小心,不小心被刀子劃傷左手虎口,緊急送醫包紮。

李姓嫌犯到案後情緒依然不穩,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和傷害罪嫌移送,經過鄭捷事件後,北捷的反應迅速,民眾的應變能力也相對提升,只是三不五時就有人因為情緒失控,而大鬧捷運,這要讓搭車的人如何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