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15:35

北捷列車門一開 大媽氣定神閒的在..

北捷列車門一開 大媽氣定神閒的在..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搭捷運能自備椅子嗎?今(22日)台北捷運一列南勢角往迴龍的列車上,一名穿著深色外套的女乘客,上車後立馬打開自備的板凳拐杖,在車廂門口坐了下來,最後遭到其他乘客檢舉。

這名女乘客上車後,立馬打開折凳坐了下來,邊坐邊滑手機,導致門口進出位子少了一半,後來車上乘客看不下去通知站務人員。而這名女乘客的行徑也被拍照下來,還po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原po提到,大家都不行擋在門口滑手機的人,但這位阿姨頗有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氣勢,門口進出的空間立刻少了一半。於是,他們通知站務人員來處理。

其他網友看完後留言「好折凳!折凳的奧妙之處,它可以藏在民居之中,隨手可得,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她當她是車掌小姐嗎?還自備折凳」、「靠邊其實還好,坐門口就」等等,而也有網友幫她求請,認為「自己帶著板凳拐杖、可能是腳骨不夠軟Q吧!原諒他啦」、「一直滑手機,堵在出入口的,也很討厭」等。(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