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19:14

不滿公車開太快 駕駛.乘客互嗆

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名男子搭公車時,覺得司機車速太快害乘客差點跌倒,向駕駛反映,雙方卻因此吵了起來,接著男子要下車報警,卡住車門,不讓公車行駛,這司機竟然車門也沒關,就直接開車,只見男子搖搖晃晃隨時都要摔出去,非常危險。

黃姓男子卡住車門,要叫公車停下來,但駕駛不理會,車門沒關照樣硬開,車門打開,黃姓男子搖搖晃晃,隨時可能會摔出去,但公車駕駛根本不管,公車一直往前開,男子打電話報案,危險景象,讓其他乘客都看傻。

原來黃姓男子搭乘257公車,發現司機開太快,乘客差點跌倒,黃姓男子勸司機別開這麼快,卻引發雙方口角,黃姓男子卡住車門,要司機停車報警,但司機硬往前開,導致這危險狀況發生,客運不願出面,但警方看了影片,相當訝異,公車司機竟然危險駕駛,將會調查是否觸犯公共危險罪,畢竟車門沒關就開車,乘客滾下去受傷,這事情可就大條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