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12:07

常客下注不復返 女店員賠慘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時常去彩券行玩賓果,上個月底他說自己錢包被偷,要先玩晚點再領錢來還,20歲女店員沒懷疑,蔡姓男子玩了四個小時,下注金額高達90幾萬,一結算,蔡姓男子虧了14萬,他說去領錢,結果一去不回,原來他剛失業,想靠樂透撈一票,現在被逮錢還不出來,女店員恐怕要幫忙還這14萬的下注金。

蔡姓男子一來到投注站,先和店員打招呼,原來他常來玩賓果是店家熟客,但這一次,他說自己錢包被偷沒有現金,能不能先玩賓果,晚點再補錢,店員是個剛滿20歲的小女生,不疑有他,讓蔡姓男子下注,沒想到這一玩就是四個小時,下注金額,高達九十幾萬,勝負一結算,蔡姓男子虧了14萬,他說自己要去領錢,結果這一走,人就沒回來,女店員給熟客方便,沒有按照流程,先收錢再下單,現在被倒14萬,可是她超過半年的薪水,女店員很緊張,趕快報警。

蔡姓男子逃不了多久,就被逮,原來他剛失業,想要靠賓果翻身,如果贏錢就拿,輸了錢就跑,這樣犯案已經好幾次,人抓到了,但錢還是還不出來,現在少的14萬該怎麼辦,女店員,恐怕很傷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