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18:49

狗"來福"添財運 刮中1百萬!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間彩券行,上週五來了隻流浪狗,俗話說狗來富,老闆娘於是收養狗狗,取名叫來福,沒想到隔天一名客人上門,來福圍著他不停轉圈,客人於是隨手買了張尾數是9、諧音狗的彩券,竟然中了一百萬元!消息傳開,現在好多客人衝著來福上門,摸摸牠,買威力彩,要拚18億。

真的是狗來富!嘉義一間彩券行上周五來了一隻流浪狗,老闆娘直覺叫他「來福」,隔天有常客上門,來福繞著他不停轉,他順手買了一張尾數「9」的刮刮樂,居然中了百萬元!來福招財的消息馬上傳遍鄉里,這次威力彩獎金上看18億,大家紛紛來跟來福買彩券,摸摸牠或是包紅包給牠,希望真的能帶來財運上門。

黑嚕嚕,耳朵尖尖的來福,又調皮又可愛,牠現在可是這間彩券行,最熱門的招牌金犬,來摸摸,來抱抱好運來,買彩券前,一定要先摸一摸來福,就像摸彌勒佛的肚子,因為來福會招財,可是有認證過的!客人隨手買的刮刮樂,居然刮中了一百萬元大獎,這個消息傳遍鄉里,大家都想來沾沾來福旺氣,身上的紅包,也是客人中獎包給牠的,這一次威力彩上看18億,看來這幾天,來福可真的會變成大忙狗一條,也是名符其實的狗來富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