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彩券大盜 獲利數十萬落網

宋燕旻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39歲的林姓男子,專門鎖定彩券行偷竊,短短一個月犯下12起竊案,偷了上千張彩券獲利數十萬,而且嫌犯心思縝密,犯案前會先偷機車躲避警方以車牌逮人,然後戴上浴帽、手套等等,就怕留下痕跡,但沒想到林姓男子最後因為開著朋友藏毒的車,被發現他就是遭到通緝的彩券行大盜,被逮捕歸案。

在鐵門前鬼鬼祟祟的,他就是新北市有名的彩券行大盜,39歲的林姓男子,利用螺絲起子等工具,短短30秒內就打開彩券行鐵捲門成功闖空門!嫌犯用爬的,就像是貞子一樣,而且犯案都非常小心,戴著手套等工具,還拿紙板防護,就怕發出吵雜的聲音,確定沒人發現就開始大肆搜括,彩券行的收銀機跟桌上的刮刮樂。

林姓男子心思非常縝密,每次犯案之前都會騎著偷來的機車到彩券行,偷完之後再把車還回去,讓警方沒辦法以車追人甚至會嫁禍給原車主,短短一個月內犯下12起竊案,其中彩券行就佔了七起得手金額數十萬!因為兌獎被認出,最後警方在路上臨檢發現林姓男子車內有毒品,意外發現他就是逃竄多時的彩券大盜,雖然林姓男子否認但畫面會說話訊後也被警方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