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12:00

與死神擦身! 油罐車倒車險輾人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來看這驚險瞬間!台南大湖一間工廠員工,走到門口蹲下要鋪好墊子,旁邊一台大型油罐車倒車準備要離開,根本沒看到蹲在地上的員工就要轉過去,好在最後一刻員工發現大車逼近緊急跳開,才免於一場車下亡魂的悲劇,家屬把這段影片PO上網,再度提醒大家,不論駕駛、行人都一定要很注意大車死角!畫面中,員工走到工廠大門,蹲下整理墊子,他很專心根本沒看到,旁邊一台油罐車倒車,就這樣直接轉彎,朝他衝撞過來,真的神明保祐最後一刻,他抬頭看見死神逼近,趕快往旁邊一跳,從鬼門關前把自己救回來,油罐車駕駛這時也才發現前面有人,嚇得趕緊停車,家屬把這段影片PO網提醒大家,真的要很注意大車死角。

看看過去發生的車禍,發傳單的男子穿梭車陣,沒注意自己站在油罐車右前方,綠燈一亮,他就被捲進車底,遭到壓當場慘死,這名國二男學生也是,過馬路時被一台轉彎校車,沒煞車直接撞上,頭部重創死亡,這些意外都是大車死角造成,卻不是每一次大家,都能夠像這個工廠員工如此幸運,短短三秒鐘生死一瞬間,有驚無險撿回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