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18:57

"死神"辣椒! 比朝天椒辣100倍

張樂 編譯

  冬天愛吃麻辣鍋暖胃的朋友們又有新挑戰了,金氏世界紀錄經過四年的驗證,決定把世界最辣辣椒盟主的寶座頒給美國南卡羅萊納農夫庫里所培育的辣椒卡羅萊納死神。它裡面含的辣椒素多達220萬度,是你我熟知的朝天椒的一百倍,試吃者最後都是狂吐、胃抽筋收場,因此別冒然嚐試。

  耶誕節有網友拿卡羅萊納死神來試膽量,吃了三分鐘內吃到第八顆,不僅咀嚼嚥下的速度越來越慢,而且還得靠渾身肌肉控制,才能壓抑胃抽筋等不舒服的感覺,百般忍耐到了第九分鐘,還是向卡羅萊納死神俯首稱臣。

  別瞧他顏色油亮造型小巧可愛,它有個令人不寒而慄的名字叫作卡羅萊納死神。它是美國農夫庫里所培育的,是金氏世界紀錄最新認證的地獄辣椒的新盟主。以辛辣標準斯柯維爾辛辣單位來計量,辣度少則156萬度多則220萬度。

  沒什麼概念嗎,美國鎮暴警察噴的辣椒水威力只有它的九成。你我所熟知的朝天椒,火辣勁更不及它的百分之一。有朝一日看倌們參加吃辣椒比賽時,如果其中包括卡羅萊納死神的話,千萬別逞強跟自己過不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