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18:58

和死神擦身! 雷雨中飛行恐懼萬分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復興航空墜機意外,造成48人罹難,但是在澎湖,有林姓一家四口當天晚上在小港機場搭上下一班飛機,歷經和死神擦肩而過的驚險,不過一家人想起當時在大雷雨中飛行,連空姐都表現的很慌,因為天候太糟,飛機還在空中盤旋了好一陣子,所有乘客都非常害怕。

  第一次懂了,最幸福的團圓飯不是吃甚麼好菜,是你愛的每一個人都在,因為和失事的班機只差了一步,林媽媽一家四口搭上下一班的飛機,和死神擦肩而過,但是差一點以為過不了,當晚的天氣糟透了,停不了的大雷雨,真的能飛嗎,既然航空公司說行,那就坐了。

  只是一坐上去空姐怎麼怪怪的,不知道空姐在亂甚麼,一飛上天,變成大家通通都慌了,看著機窗外,林媽媽一顆心比身體還要晃,最後機師還是沒硬著頭皮飛去澎湖,選擇又回到高雄,沒想到一念之間天上人間,最好的朋友坐上了失事班機,世界上不是每次再見都能再見,林小妹妹紅著眼睛,抿著嘴巴,一夜長大,活著好好真的要好好的活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