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18:49

天外飛來鐵片!夫遭削鼻.妻砸頭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飛來橫禍!今天上午11點,周姓夫婦到西門町萬年大樓吃飯,路過一間夾娃娃店在施工噴出火花,才剛想要繞路就被飛來的砂輪片擊中,男子鼻樑骨被擊中,造成15公分的撕裂傷,當場血流如注,太太也被打到後腦勺。幸好一旁的孩子沒被波及,但看到爸爸滿臉是血,真是嚇壞了。

一對夫妻推著娃娃車走在騎樓下,結果卻被一旁施工的砂輪片直接擊中,太太先是痛的蹲下,先生則是用手遮著臉,回過神來發現他滿臉是血,趕緊大聲呼救,一旁店員跑出來看,蹲在地上的先生,被砸中鼻樑骨,血流如柱,我意識過來先生都是血,然後臉從左上方到右下方劃了一痕刀,然後鼻子顴骨都粉碎這樣子,當下確認小孩有沒有事情,請大家幫忙報警叫救護車,原本只是想去萬年底下,吃個排骨飯卻沒想到發生嚴重意外。

另段畫面看到,業者正在施工,結果噴出大量火花,砂輪片不明原因飛出去,重傷一對夫妻,先生的鼻樑骨顴骨斷裂,現在只能靠嘴巴呼吸,妻子講到眼淚都快掉下來,我先生臉部可能永遠一個很大傷疤在那裏,而且小孩子看到爸爸流血,我不知道對兩歲半小孩子是否造成很大創傷,施工的娃娃店當時要把左邊的鐵條鋸掉,就是為了再多放一台娃娃機,出事店家低調不願多談,畢竟沒有事先跟管委會申請,這下惹出工安意外,倒楣一家三口原只想吃個午餐,卻沒想到被天外飛來利器擊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