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1 12:00

星遊客住日租房 1家6口CO中毒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冷,緊閉門窗要小心一氧化碳中毒!新加坡有一家六口來台灣玩,住在西門町附近的日租套房,但凌晨全家出現頭暈身體不適,原來是房東把陽台用壓克力板擋住影響通風,才會一氧化碳中毒!

新加坡一家六口來台灣玩、住在西門町附近的日租套房,但凌晨全家出現頭暈身體不適情況,消防隊趕來,發現他們是一氧化碳中毒,所幸送醫沒大礙,警方調查,發現日租套房雖然熱水器在陽台,但房東把陽台用壓克力板擋住,影響通風可能因此釀禍。消防隊員,拿著急救器材就往樓上衝,因為上頭有一家六口一氧化碳中毒,拿出氧氣面罩,緊急治療,這一家六口是新加坡來玩的遊客,他們沒想到凌晨洗完澡要睡覺,忽然一家六口全都出現頭暈想吐的症狀,事發地點就在西門町附近的這間日租套房,原本應該透氣的陽台被裝上壓克力板,熱水器雖然裝在陽台,但因為不通風,一氧化碳排不掉,造成一氧化碳中毒,所幸一家六口送醫後都沒有大礙,警方已經約談房東要來釐清陽台上的隔板到底是誰裝的,畢竟只要晚一點報案,恐怕會釀成恐怖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