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18:49

騷擾醫護被警抓 醉男嗆找立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糗態百出,高雄一名男子,喝醉酒跌傷頭,被送到醫院,喝茫的他,先是對女護士毛手毛腳,最後醫院換了男護理師,男子照樣手來腳來,還大聲嚷嚷,吵的其他急診病人無法休息,員警來了,男子還不安分,一下子打電話說要找立委,一下子又嗆警察,最後被四五個人,拉出醫院,扭送回警局。

女護士連忙避開,因為這個病床上的男子,已經醉到失態,還手來腳來,醫院緊急換一個男護理師上場,只見男子,越講越大聲,一旁女護士實在忍不住,但男子根本不理睬,員警隨後趕到,男子馬上拿起電話,嗆聲要找立委,男子囂張態度,讓本來態度軟化的員警,也等到肝火大動,最後乾脆來硬的。

男子被扭送到派出所後,才酒醒後悔,原來他喝酒與人打架,所以才會受傷入院,沒想到到了醫院,還繼續鬧場,不但騷擾護理人員,還辱罵警察,現在將依妨礙公務罪函送,要讓他知道酒後闖禍的代價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