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18:49

叩兒訴苦心情差 76歲婦失聯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真的要多多關心獨居的長輩!高雄一名76歲的婦人打電話給台北的兒子說自己心情不好,隨即失聯,兒子嚇得聯繫高雄的姐姐夫妻和警消,在媽媽門外叫喊半天都沒人理,最後只好破門進去,發現婦人倒臥自己房內渾身酒味,趕快將人送醫!她酒醒後向警方表示,因為兒子很久沒有來看她,自己一人獨居好寂寞才會想不開,讓人聽了心酸!

女婿在門外不斷呼喚,但屋裡的婦人就是不開門就怕發生意外,最後還是請來警消用破壞器材開鎖,婦人女兒衝進屋內,發現她倒在臥室地板已經失去意識,不管怎麼叫都醒不過來,現場還有濃濃酒味,因為無法判定是否吃了藥,女兒最後決定將她送醫,警消用擔架小心翼翼護送,女兒這時才說了擔心媽媽想不開的原因,住台北的兒子很久沒來看她,女兒又有自己的家庭,一個人住好寂寞,讓人想到這個廣告,為了見兒女一面,老先生不得不假造自己的訃聞,只為了和家人一起過聖誕節,獨居老人需要家人的愛與關心,婦人這次幸運得救了,但要是問題沒解決,難保不會有下一次悲劇的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