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11:42

騎士撞臨停 聯結車輾過慘死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新聞一開始,要來先帶您看到,這起死亡車禍!有名機車騎士,騎車時,因為沒看到前方有貨車臨停,直接撞上,摔車時,又剛好被後方的結車輾過,拖行2、30公尺長,不幸當場死亡,死者的媽媽接到噩耗,哭到昏厥。

一名小貨車駕駛,為了接電話,把車停在雲林台一線路邊,不料,一名機車騎士沒看到,撞上摔車,又剛好被後方的結車輾過,拖行2、30公尺長,當場死亡,死者的媽媽接到噩耗,哭到昏厥,機車倒在地上,還留了一道2、30公尺長的拖行痕跡,34歲的機車騎士不幸死亡,他的媽媽趕到現場,情緒崩潰。

警方勸說,但媽媽看到兒子慘死,哭到雙腳無力,癱在地上,她的兒子原本好好的,騎在台一線機車道上,沒看到一台小貨車,停在路邊講電話,夜色昏暗撞上去,他一摔到地上,後方剛好又來一部結車,結車煞車不及,直接輾過機車騎士,而小貨車駕駛,只不過停路邊講電話,沒料到機車從後方撞過來,警方將調查肇事的責任歸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