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9:28

年輕警載憲兵 疑酒駕自撞2死

廖學賢 戴珍珶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員警開著好友的新車,兩人一同試車,疑似喝了點酒,又車速過快,車子自撞電線桿幾乎解體,兩人都不幸喪命。

轎車車速很快,經過彎道,撞上中央分隔島,車子彈飛起來,包住電線桿幾乎穿心,車上駕駛和乘客,都被困在變形的車裡,救難人員利用器材車,把車身拉開,拉住喔拉再拉長臂板先放下,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聽到刺耳的引擎聲,接著就傳出巨響,民眾競速150公里以上,車上兩人,送醫後都宣告不治。

駕駛是刺桐派出所員警沈家信,晚間剛下勤務,和當憲兵的同學吃飯,接著由沈家信開著同學剛買的新車,在台一線莿桐段試車,死者家屬兩人國小國中同學感情很好,兩人從小就是好麻吉,同學的臉書兩天前秀出剛買的新車,沈家信還留言說,看來要讓我在國道飆一下了,沒想到飆出兩條人命,從後方行車紀錄器顯示,當時車速相當快,而且駕駛抽血,換算酒測值0.14,兩條只有22歲的年輕生命就此斷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