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2:00

爆胎停國道 後車追撞1死2傷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國道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女駕駛載著老闆和看護,行經國道一號彰化路段,突然爆胎停在快車道上,沒想到才剛停下來,後方車就撞上來,造成一死兩傷。

國道一號南下192公里處,一輛黑色轎行駛在內側,突然撞上前方停下來的銀色轎車,銀色轎車零件四散,360度轉了一圈,後座的乘客,因為撞擊力道太強,整個人掛在車外,差點就被甩出去,被撞的銀色轎車,後車廂整個凹陷,嚴重變型,消防隊員趕往現場,合力將受傷人員救出送醫。

銀色轎車的張姓女駕駛,5號中午載著老闆與看護,到台中就醫返回斗六途中,女駕駛發現車子有異狀,想往外切就爆胎,停在內側車道,來不及放警示標示就遭到追撞,坐在副駕駛座的75歲鍾姓老闆,傷勢最嚴重,送醫後不治,車禍導致一死2傷,警方表示,兩台車都有責任,但被撞的女駕駛,發現異狀時,沒有慢慢滑到路肩,違規停在內側車道被撞,導致鍾姓老闆死亡,除了要被罰款,還涉及過失致死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