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18:42

爛醉男大鬧! 瞎認員警當同學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酒後糗態百出!嘉義一名詹姓男子跟朋友到KTV喝酒後,發酒瘋和朋友拉扯,甚至醉倒KTV前大吼大叫,警消獲報趕來,男子不肯配合就醫,還亂認現場員警,讓員警哭笑不得,甚至為了證明和警察的同學關係,醉漢還背起了警察媽媽的手機號碼,不過,當然是瞎掰的讓員警看了直搖頭!

KTV前,30歲詹姓男子喝得爛醉,倒在地上大吼大叫,不願配合警消人員就醫,甚至把大他十幾歲的警察,亂取名字認同學攀關係,醉漢對著員警猛叫阿雄,為了證明他們是同學,還現場要背阿雄媽媽的手機號碼,醉到如此胡言亂語,員警搖頭說男子演技也太誇張,連他的同行友人都看不下去,因為詹姓男子酒醉後和朋友發脾氣,弄壞一堆東西,最後詹姓男子的老婆趕來,她的手也因為攙扶老公受傷包紗布,老公一看到她一個猛撲,咚的一聲又摔下階梯,老婆又急又氣,叫老公趕快穿上鞋子要帶他去醫院包紮,也對趕來的警消說抱歉,等酒醉的詹姓男子酒醒,看到自己的糗態,恐怕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