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12:07

超級助選員! 柯P爸媽高人氣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候選人紛紛請來超級助選員,嘉義線海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易餘面子很大,請來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雙親幫忙站台拉票,借著柯市長的高人氣拉近和選民的距離,但就在這幾天,嘉義檢警才查獲就在這選區,有樁腳以一票5百到1千元幫候選人買票,也讓兩位候選人都跳出來否認和自己有關。

天空下著小雨,嘉義朴子果菜市場選情卻很熱,民進黨海區立委候選人蔡易餘,請來的超級助選員可不簡單,撐著雨傘,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雙親,冒著雨幫忙站台拉票,衝著柯P的高人氣,民眾爭相握手,讓主角是誰,好像有點混淆,被稱為海區的嘉縣第一選區,蔡易餘對上國民黨林江釧,藍綠旗鼓相當,兩人拜票碰上也展現風度互相握手。

但這裡也傳出賄選案,檢警抓到兩名樁腳,以一票500到1千元不等,幫立委候選人買票,雙方都趕快跳出來,否認自己和賄選有關,也都譴責這種行為,不過樁腳固票行為也看得出,海區戰況非常激烈,誰能勝出,還要看最後選舉結果,勝利女神站在哪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