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19:00

落跑外勞躲警 翻窗跳牆拔腿逃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新竹有兩名員警在執勤巡邏時,看到一名重機乘客沒戴安全帽,正想攔車提醒,後座乘客竟然就拔腿狂奔,甚至還「翻窗跳牆」,跑給警察追,但兩名員警一前一後包抄追捕,他們乖乖束手就擒。員警事後發現,男子竟然是逃跑三年多的越籍外勞,訊後被依法送回專勤隊辦理。

員警指著黑色上衣的男子,大聲叫他過來,男子非但不理會拔腿就跑,甚至還上演"翻窗跳牆"的戲碼,男子身手矯健,又跑又跳,卻還是不敵警方前後包抄,兩名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看到一名重機乘客沒戴安全帽,正想攔車提醒,卻發現乘客看到警方後演神閃爍,員警直覺有異,隨即掉頭迴轉上前盤查,沒想到機車就轉入巷內,乘客更是直接落跑,他身手敏捷翻過矮牆又隨即跳過窗台,還好我們同事有在後面圍捕,順利將他逮捕歸案,原來這名落跑的男子,是越南籍的逃逸外勞,逃了三年多,卻還是逃不過警方的火眼金睛,訊後被依法移送回專勤隊辦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