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18:49

小老虎辦滿月趴 蕭敬騰命名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提醒大家真的要愛護動物,新竹有樂園、去年底誕生兩隻小老虎,昨天園方特別幫他們舉行滿月趴,特別的是、兩隻虎寶寶的名字、是由藝人蕭敬騰命名的,叫做「阿生」與「阿風」,希望牠們在新的一年、虎虎生風。

兩隻老虎真實上演,六福村樂園在6日特別為兩隻小老虎雙胞胎舉行滿月趴踢,園方也公布,兩隻老虎寶寶將取名為,藝人蕭敬騰命名的「阿生」與「阿風」,希望牠們在新的一年虎虎生風;熟悉的兒歌旋律,就在六福村樂園響起,兩隻老虎寶寶依畏在一起,享受園方為牠們準備的,滿月趴踢,園區內的工作人員,忙著幫小老虎打針餵奶,小老虎活潑可愛的模樣,也吸引不少小朋友來共襄盛舉。

出生時是一公斤,現在已經長大,其實是蠻健康的,園方也透露,這兩隻可愛的老虎寶寶,都是小男生,最近才開始學習站立和走路,不過走得還不太穩,東倒西歪的模樣,萌翻全場,園方還特地為小老虎製作,專屬身分證,公布由藝人蕭敬騰命名的,「阿生」與「阿風」,祝福雙胞胎,在新的一年虎虎生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