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2:21

選前賭盤燒! 清涼辣妹線上對賭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刑大破獲全國最大地下賭博網站,這網站高薪雇用辣妹當荷官,用爆乳和閒聊吸引賭客上線,再透過攝影棚,真人實境線上和辣妹對賭,這網站還打算要開選舉賭盤,一年光是賭金就高達30億,相當驚人。

身材惹火的辣妹,一邊發牌,一邊和賭客線上閒聊,三不五時,還不經意露出好身材,就是國內最大的地下賭博網站,用辣妹荷官當噱頭,這網站主嫌特別到澳門拜師,將線上真人實境對賭,整套搬來台灣,撲克牌是專門訂製,賭桌上還裝了視訊鏡頭,至於攝影棚就藏身在新竹一棟大樓裡,透過攝影機,讓賭客不用出門,只要上網就能和辣妹荷官對賭。

警方衝進攝影棚,這些辣妹一臉驚恐,原來賭博網站,用一個月五到七萬的高薪,聘請辣妹當荷官,光是一年賭資,就有30億台幣,賭博網站本來想說選舉到了,要開選舉賭盤吸金,但因為情勢一面倒,擔心被倒莊,不敢開盤,原本莊家以為逃過一劫,沒想到依舊在選舉前,被警方破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