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18:58

"色"計賭客 賭輸欠錢暴力追討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警方今天破獲一個賭博網站,主嫌特別請來十幾名辣妹當起業務,利用美色到北部工地找工人,上網賭俄羅斯輪盤,等到工人輸到還不起錢以後,還會找同夥強押工人簽本票還債。

  跟在網路賭博集團主嫌後面,被帶出來的十幾名女子,每個人身材修長,不是穿緊身褲,要不然就是迷你裙,或者是短褲,打扮得很辣,走在路上也應該很會吸引男人的眼睛,而她們就是受雇於主嫌,專門透過美色,引誘工人簽賭的賭博辣妹,工作地點遍及大台北地區,部分工地旁邊的檳榔攤以及福利站,要工人賭的就是這種網路俄羅斯輪盤,辣妹們先會讓工人贏錢,吸引工人沉溺賭局後,就會慫恿他們下更大的注,然後等到工人還不起錢後,就會開始找人逼債。警方查出,這個賭博集團獲利好幾千萬,也搜出帳冊電腦,還有幾十萬的賭資,而話說回來,現在這些賭博辣妹,再也辣不起來,全部遮遮掩掩,不但淪為階下囚,也毀了自己的前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