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12:00

救救我同學! 學生檢舉賭博網

林昱孜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的大學生居然沉迷賭博網站,有名21歲的男大學生,因為看不慣全班34人當中,就有20人沉迷網路賭博,寫信向台北縣警方投訴,隨信還附上網址和組頭的電話,警方調查發現,這些不良份子就是趁著世足熱開賭盤,甚至還把觸角深入校園、引誘學生簽賭,有很多學生因為還不出錢、怕被討債,乾脆不到學校上課。

  

誰輸誰贏,不到最後一刻不見分曉,全民瘋世足,看球的人看得好HIGH,不過就有不良份子看中了這個商機,在網路上架設賭博網站開起賭盤,而且還把觸角伸入校園,就有一名21歲的大學生,說班上34個人中就有20個沉迷於網路賭博,看不下去、寫信向警方求助,隨信還附上簽賭網站網址和組頭電話。

  組頭戒心可強的很,看到不認識的號碼來電,一律回答不知道不清楚,小心再小心,不過再怎麼謹慎,還是被鎖定,警方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直搗中心,不讓賭博在校園擴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