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18:49

混齡教學害慘學童 家長怒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太平區黃竹國小,全校只有16名學童,有四分之三的家長連署控訴,校長未經教育局同意,私自推動多元混齡教學,說是要解決學校面臨被裁併的危機,卻讓學童嚴重落後39堂正規課程,家長認為校長把孩子當白老鼠,揚言要全面抵制。

老師帶著學生,在餐廳裡,像在上課,又像在玩遊戲,班上學生個子落差大,IN,因為有六年級的,也有二年級的,一個班,從低年級到高年級都有,家長控訴,黃竹國小校長,去年八月上任後,未經教育局同意,私自推動推實驗教育,讓孩子混齡上課,還取消國語、數學等課程,讓孩子在上山種菜拔草玩耍,導致39堂正規課程落後。

學校不教,家長說他們只好自己想辦法,認為校長把孩子當白老鼠,不過校長也有話說,全校只有16個學生,就有11個學生家長連署控訴,教育局說,校長違反教學正常化行政規定,已經派督學輔導並且調查,讓學生回歸正常化教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