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18:49

酒駕撞死騎士 肇逃半小時自首

高華襄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凌晨發生酒駕撞死機車騎士逃逸的不幸案件,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與民權路口,汽車撞擊機車後逃逸,機車騎士在現場明顯死亡,肇事汽車加速逃離現場,肇事者肇事三十分鐘後才到派出所自首,酒測值仍然有0.74。

又是酒駕釀禍,新北市板橋一名張姓男子,凌晨開車載女友,兩人喝醉酒在車上吵架,又沿路闖紅燈,結果撞上直行機車,男騎士是個孝子,半夜幫爸媽送貨,頭部重創當場死亡,張姓男子還開肇逃,半小時後酒醒了,發現逃不了,自己向警方投案,酒測值高達0.74。

車上男女朋友,一邊開車,一邊為了錢吵架,雙方喝了酒,越吵越激烈,男生越開越快,還闖紅燈,結果釀下大禍,直接撞上機車,被撞的機車,扭曲變形,騎士更慘,飛出去頭部重創,當場死亡,原來23歲男騎士清晨3點,為了幫爸媽,到市場送漁貨,卻在返家途中,被汽車撞飛,酒駕張姓男子,眼見闖下大禍,竟然開車逃跑,張姓男子酒測值,相當高,喝醉酒還一邊開車一邊吵架,現在撞死騎士還肇逃,罪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