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18:56

崎溜瀑布探險 男大生受困山區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沒有裝備真的不要隨便上山!高雄三名男大學生,臨時起意要去燕巢秘境的崎溜瀑布看看,但卻沒帶糧食、水、保暖衣物就上山了,結果天一黑就受困在根本沒有路的山區,趕快打電話求救!因為山區叉路多警消也不敢隨意上山,帶了當地嚮導才總算找到三名男大生,他們輕微擦傷連鞋都沒了,一獲救卻是要求不要告訴家人,因為很丟臉。

伸手不見五指的山路,警消好不容易,找到受困山區的三個男大學生,他們狼狽的下山,鞋子也都不見了,全身四肢都是擦傷,沒想到一場探險,居然差點在山區失聯,還要求不要跟家人說,因為很丟臉,男大生是臨時起意,要去燕巢崎溜瀑布探險,崎溜瀑布海拔最高70公尺,因為人煙稀少、風景特殊,成為當地秘境。

名氣大也常發生遊客受困,這個紅帽阿伯也是,一身輕裝就上山結果下不來,還勞動消防隊搜山搶救,崎溜瀑布雖然海拔低,但一路上荒煙蔓草跟本沒路,還要手腳併用加上叉路多,三個大學生啥都沒帶,短袖短褲出發,本以為是逛公園般輕鬆行程,但太小看山區,沒帶裝備的後果,差點在山上過夜,可能失溫、碰上野獸或是失足受傷,逞威風的後果還是勞師動眾,被警消狼狽帶下山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