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8 12:21

淡水低溫11.8度 體感僅10度

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冷氣團發威,凌晨在新北市淡水、出現11.8度低溫,星期三清晨之前,北部低溫下探12度,加上水氣影響,體感溫度只有10度,其他各地也只有14到16度,接著星期三白天到星期四,是個空檔期,但週五又開始變冷,星期六、寒流報到,席捲全台,美國全球預報中心數字,台北最低3到4度,氣象局認為低報,但周末北部空曠地區,低溫大約只有!

早上起床,一個字,冷!新北市淡水出現11.8度低溫,就是因為大陸冷氣團發威!這波冷氣團加上華南雲雨區的水氣,感覺濕冷,體感溫度只有10度,影響到星期三清晨,週三週四兩天是空檔期,溫度稍微回升1到2度,但星期五之後又變冷,星期六,入冬以來最強系統報到,寒流來襲!美國全球預報中心,甚至預估台北會出現3、4度的低溫,但氣象局認為低報,不過在周末,全台急凍,北部空曠地區,低溫下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