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8 12:21

超車不成動怒 7惡煞攔車開扁!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群人,開著四輛轎車外出,不滿一輛車子爭道、超車不成,一夥人竟然攔下對方的車,接著持棍棒砸車打人,造成對方四人受傷,另外市區也有兩方人馬,在酒店慶生起口角後、打了起來,壽星跟朋友被打得頭破血流。

超車不成怒砸車!高雄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男子跟朋友開四台轎車,經過一個路口時,不滿有一輛車子來爭道,男子超車不成,憤而跟朋友攔下被害車輛,還下車持棍棒砸毀被害人車輛,造成車內四人受傷,警方根據行車記錄器和監視器逮到7名嫌犯,另外,在市區還發生鬥毆事件,在酒店慶生發生口角,壽星和友人被痛毆,頭破血流。

16號凌晨四點多,一群人在街頭大呼小叫,有人手拿著塑膠椅子攻擊三名男子,其中一方來了十幾個人,場面混亂失控,警察來了,動手的嫌犯才一哄而散,留下受傷的蔡姓男子和被揍的兩名友人也受傷坐路旁,原來他們三人來酒店慶生,卻和一名林姓男子發生衝突,對方找來10多人在酒店外當街鬥毆,演變成流血事件,大馬路上打人的,還有這一起在高雄大中博愛路口,有四輛深色車子圍住白色車輛,車上下來6、7個人,拿著棍棒砸毀車,被砸車子裡的乘客嚇的尖叫逃跑,主嫌洪姓男子跟朋友分開四部車,因不滿左轉時按喇叭,被害車輛卻沒理會,超車不成憤而砸車,造成四人受傷,事後根據監視畫面,立刻找到7名犯案少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