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9 18:42

給我開卡! 婦持鹽酸大鬧郵局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60歲婦人,拿了前夫的郵局提款卡領錢,因為密碼按錯被鎖卡,竟然情緒失控,拿著一瓶疑似鹽酸的不明液體衝進郵局,要求櫃檯人員幫她開通,但她沒有證件,櫃員說無法開通,讓她氣得在郵局裡大鬧。

婦人站在櫃台前對著郵局人員大小聲,她說用提款卡要幫前夫領錢,卻不斷按錯密碼,結果卡片被鎖了,她手上還拿著疑似鹽酸類的不明液體,威脅郵局人員,但她沒有證件或委託書,當然錢領不成,郵局人員揚言報警,才結束鬧劇。

60歲的劉姓婦人,情緒經常不穩,連鄰居也身受其害,她曾無緣無故拿刀在街頭亂揮,還好路人及時報警,員警勸阻才沒發生意外,甚至也曾在凌晨五點多,拿噴漆破壞鄰居招牌,亂噴一通連鐵門和機車也被噴得亂七八遭,鄰居一度提告,最後賠錢了事,鄰居對婦人的怪異行為見怪不怪,只是沒想到,這回會因為無法提款,竟然拿不明液體威脅行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