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9 18:49

書店欠錢停業! 經銷商火爆討債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在地的老字號書店因為欠債上千萬決定停業,導致上百家進書的出版社經銷商收不到錢,經銷商因此不滿,雙方開協調會還是討不到錢,開始有人摔椅子、踹門,引爆衝突,甚至還揚言要找黑衣人出面處理。

又是摔椅子,又是踹門,協調會現場,好幾十個人怒氣沖沖,甚至還有人撂話,要找黑道來處理,網友將影片PO上網,說嘉義的老字號書店,傳出經營不善停業,但積欠上百家出版社經銷商,1755萬卻只願還款306萬,因此經銷商和書店業者,開了協調會議。

實際到這家書店,鐵門拉下,因為不敵大環境衝擊,從去年七月就沒有營業,但這間有二十五年歷史的在地老書店,當地人對它很有感情,當時書店搬空讓很多人不捨,目前雖有其他集團接手,年底要重新開張,不過先前經營者跟經銷商的債務卻引發糾紛,書店也表示,有委請律師很有誠意要處理,就看接下來雙方會不會有共識,不再出現這樣的火爆衝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