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18:49

車站隨機打人 嫌犯落網還狡賴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女大生,跨年夜時,到火車站前的國光客運上廁所,卻被一名男子尾隨,還被他掐脖子打臉,警方追查,發現一名曾犯下台中女中教室竊案的余姓嫌犯涉案,前往彰化逮人時,他坦承打人,還說是女大生先辱罵他,但女大生說,根本就不認識他。

跨年夜,女大生獨自走進女廁上廁所,一名戴口罩的男子,尾隨在後,但他又走出來,眼睛緊盯著廁所看,沒多久又進女廁,接著跑出來倉皇逃走,女大生也衝出女廁,還滿臉是血,只是上個廁所,門一開就看到陌生男子站在眼前,還出拳攻擊,女大生當時以為會被活活打死,逃出女廁後趕緊求救,警方追查,發現男子犯案後,偷走路邊機車,躲回彰化,被警方逮到時,坦承打人,還辯稱是女大生先辱罵他。

這名40歲的余姓嫌犯,有吸毒搶奪和竊盜前科,曾跑到台中女中偷東西,他毆打女大生被捕後,依傷害、妨害自由以及竊盜罪嫌移送,但現在卻又以三萬元交保,男子隨機打人,毫無理由,宛如不定時炸彈,叫民眾怎麼防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