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前「馬家軍」「馬英九不知還能認出幾人?」

18年前「馬家軍」「馬英九不知還能認出幾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委員蔡正元今(20日)天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說明只有不到40個字,但卻令泛藍選民不勝唏噓。

照片背景是在18年前 (1998年),馬英九參選台北市長,競選團隊成員一字排開,當時位被視是國民黨中生代政治明星的馬英九,與金溥聰、蔡正元、陳健治、林火旺、吳秀光等站在台上誓師,競選團隊亮相,後來並有所謂的「馬家軍」名詞。蔡正元還PO文指出「馬英九的第一支團隊。馬英九第一次。競選台北市長的團隊。馬英九不知還能認出幾人?」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引發不少感觸,有人留言「現在幾乎都眾叛親離了,但也只有這時候才能患難見真情,真正的好戰友。」隨即又遭網友更正「不是眾叛親離,而是離親叛眾」,還有網友仍持正面表示「往前看吧!想一想,下一步你們可給我們正藍民眾什麼希望!」,也有網友回應蔡正元說「可能他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圖片:蔡正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