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懷疑劈腿 癡情小三穿熱褲尋短獲救

被懷疑劈腿 癡情小三穿熱褲尋短獲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加坡

新加坡一名女子被男友懷疑有外遇,竟然爬出窗外站在曬衣鐵架上,揚言要跳樓洗刷冤屈,大鬧了3個小時才被救下來。

據馬來西亞《光華網》報導,來自馬來西亞的41歲顏姓女子,19日上午約7時30分,在新加坡租屋處,穿著熱褲、光著腳站在廚房窗外的曬衣架上想尋短,當時樓下聚集了三、四十人圍觀,顏女站在單薄的曬衣架上,看起來搖搖欲墜。員警不斷勸她返回屋內,但顏女不從,還放聲哭喊,氣氛一度緊張,僵持約3小時後,救援人員趁機將顏女拉回屋內。

警方在顏女的房間發現遺書,顏女自承是小三,很愛一名暱稱「豬豬」的男子,但「豬豬」卻懷疑她有其他男人,讓她難以承受。顏女說自己雖是小三,但從沒要求男友放棄家庭,「我只想在你身邊就夠了,我的死不要難過,我沒怪你(們)」。警方目前拘捕該女子,並列入自殺案件處理調查中。(圖片:馬來西亞光華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