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12:14

灼傷當鈍挫傷! 車禍婦控醫誤判

劉漢生 報導  / 高雄市

台南有一名婦人騎機車出車禍受傷昏過去,被送到大醫院急救,她醒過來發現褲子沾濕機油,覺得屁股很痛,當下醫師認為是''鈍挫傷'',當天安排出院,隔天婦人痛得不得了,一看臀部脫皮起水泡大片紅腫,嚇得回診竟發現是二度灼傷,她氣的控訴院方檢傷不確實,造成她傷勢加重,留下嚴重疤痕。

拉開衣服,婦人的背部臀部,大片脫皮紅腫起水泡,看起來好嚇人,經過一個月,大面積疤痕,仍舊明顯,婦人控訴,這是因為醫院,把燙傷誤判為鈍挫傷,才害她留下好恐怖的傷疤,一個月前她騎機車出車禍昏厥,送去急救,醒起來發現褲子都是機油,屁股很痛,當時醫師認為是鈍挫傷,觀察6小時後安排出院,哪知道隔天就出問題了,回診再看竟是二度灼傷,她氣得找院方討公道。

她說醫院不承認疏失,說法一日三變,無法接受,目前雙方協調沒有共識,只是婦人認為,若是早點知道是燒燙傷,而及早處理,也許不會在身上留下,這麼怵目驚心的疤痕,讓她一輩子都不敢再穿泳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