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 11:49

贓車賊逃進魚塭 "凍"未條被逮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警方日前偵辦一起機車竊案,調閱沿路監視器鎖定了一名有多項前科的鄭姓男子,並前往他的住處埋伏,趁著男子騎贓車出門時要上前逮人,男子發現員警加速落跑,最後騎到沒路了棄車逃逸,只是眼見警察追上來,男子不管天氣寒冷立刻跳進一旁的漁塭裡,最後警方把漁塭團團包圍,加上水裡實在太冷了,男子只好爬出漁塭束手就擒!

男子泡在漁塭裡,怎麼樣就是不上岸,他的頭因為自殘流了血,岸上好幾名員警守著,還有大批的民眾,把漁塭整個包圍,不管岸上的員警怎麼叫,男子就是不起來,水裡還有來支援的消防隊員,寒夜的漁溫實在冷颼颼,加上自殘流很多血很痛,男子最後凍未條了,警消放下鐵梯,讓他自己爬上岸,冷到一上岸就快昏過去。

這名有多項前科的58歲鄭姓男子,日前又偷了一輛重型機車,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發現車子是他偷的,於是前往他的住處埋伏逮人,怕被抓跑給警察追,還冷吱吱的漁塭裡,最後知道躲不了了,只能狼狽的束手就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