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19:20

這款朋友! 借他贓車 陷害被警逮捕

這款朋友! 借他贓車 陷害被警逮捕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張姓男子(30歲)向朋友借車出門,卻不知道借到贓車,日前半夜大喇喇地找上警察問路,結果被逮個正著。張男氣得打電話質問友人,哪知友人也雙手一攤,嘆說:「我也不知道」;警方事後在車內起出1小包K毒,訊後將張姓男子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說,張男因搶當舖遭判刑11年,1年前才出獄,後來又因詐欺案一度被通緝。上周六撤銷通緝後,向綽號「明仔」友人借車,周六下午,開車南下高雄訪友,周日凌晨2時,張在三民區中華、中原路口,看到警車,隨口問路,之後即開車離去。

巡佐巢義信隨手查抄張的車牌,發現竟是贓車,趕緊趨前攔下。張當下還搞不清楚狀況,警方告知是贓車,他還不相信,打電話向友人查詢,但借車的友人也表示不知情;警方說,失主家住花蓮,因缺錢將車子典當,車子事後不知去向,車主認為是當舖搞鬼,1年前才報警遭竊,沒想到竟在高雄被查獲。(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