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 12:00

警騎車鳴警笛 慘遭轎車撞飛

張春峰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接獲報案,有民眾跳樓自殺,員警張智惟立刻騎機車鳴警笛,趕往現場,經過十字路口闖過紅燈時,被綠燈直行的轎車,直接撞上,員警彈飛,先撞到轎車擋風玻璃後,又摔落地面,倒地不起,送醫後發現左腳骨折,右腰擦傷,好險沒有生命危險。

員警被車撞,安全帽飛掉,人倒在地上,痛到無法動彈,當時他騎機車、鳴警笛和另外兩名同事出勤,經過路口,號誌變紅燈,2名同事騎車通過,他跟著過去,卻被綠燈直行的轎車,攔腰撞飛1公尺高,再摔落地面,員警送醫後,右腰擦傷、左腳骨折,沒有生命危險,長官送紅包讓他壓壓驚,員警也親自錄影,報平安。

左腳打石膏,躺在病床等開刀,22歲的員警許智惟,上個月才正式加入警隊,出勤意外被車撞,不減他服務熱忱,而肇事駕駛沒酒駕,撞到警察也受到驚嚇,說有聽到警笛聲,但視線被擋住,沒看到員警騎車通過,反應不及才會撞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