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 12:00

拿總統照嬉戲 阿兵哥恐遭法辦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阿兵哥惡搞總統馬英九照片,這兩天網路上流傳一張陳姓二等兵,在營內用報紙做披麻帶孝的道具,拿著馬英九照片假裝送葬,還用手機拍照PO上網路,引發爭議,現在陸軍已展開調查,將依軍法開罰!

照片中,這名阿兵哥頭帶摺起的報紙,披上深綠色衣服,以披麻帶孝裝扮,跪坐在地上,乍看之下模樣很正常,但他手裡捧的卻是總統馬英九的照片,拿總統照假裝送葬,這玩笑會不會開過頭了,甚至開心比YA,拍照上傳網路,引發網友討論。

軍方調查,這名陳姓二等兵是,陸軍第6軍團位於宜蘭153旅,才到營隊第三個禮拜,受訓士兵。21號晚上打掃中山室,因為一時好玩,才會把掛在中山室的總統照捧在手上,不過服役期間,對三軍統帥如此不尊重,行為可依,陸海空軍懲罰法第15條,違失行為違反國防部頒定之法令,被施以罰勤、禁足、悔過等處分,小兵一時興起好玩,卻再一次壞了國軍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