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6 11:42

飆單車鳴笛 屁孩警局前挑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鳳山過埤派出所前方,前天晚間汽笛喇叭聲響徹雲霄,彷彿對警方挑釁,員警以為是飆車族經過,沒想到竟然是10多個青少年騎腳踏車加裝汽笛喇叭,原來他們想學飆車族,但買不起機車,才用汽笛來惡作劇,最後他們被帶回派出所,員警訓斥後,才交由家長們帶回。

飆車族在高雄街頭橫行,非常囂張,鳳山過埤所晚間,居然也聚集大量飆車族,按喇叭挑釁,警方衝出去逮人,但最後卻抓到一大堆騎著淑女腳踏車的小孩。這群青少年牽著腳踏車,一個個被抓回派出所,頭低低坐在沙發上不敢講話。警方一問,他們都只有12到16歲,是住同一個社區的玩伴,因為想學飆車族,卻買不起機車,居然買來汽笛喇叭、蓄電池,裝在家裡阿嬤買菜的淑女車上,組成飆車團,跑到派出所前按喇叭挑釁,而這個汽笛喇叭聲,在造勢抗議場合常聽到,各項比賽裡也不陌生,但十幾隻一起在派出所前響起,也讓員警嚇一跳。

家長接到消息趕來,對著孩子大罵「不是說去圖書館,怎麼變飆車」,還氣到當場巴頭,念在他們是惡作劇初犯,員警訓斥這個菜藍克難飆車團,要是下次再被抓,可就真的要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