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 18:42

2駕駛吵架互扯 網友諷像跳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路上爆發行車糾紛,卻被網友嘲笑在跳雙人舞!今天中午,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和另一名賓士駕駛,疑似發生行車糾紛,兩人下車後,都嗆聲說要撂人來,卻互相抓著對方,誰也不放手,拽著彼此手臂的樣子,讓網友看了直說,根本是在跳舞。

兩名男子在大馬路上,手抵著手壓制對方,紅色上衣的男子拽著另個人手臂,往一旁的計程車上摔,兩人僵持不下對峙十幾秒,紅衣男突然用力甩開對方,另名男子也不甘示弱再用力甩開,兩人甩來甩去扭打成一團,嚇壞不少經過的路人,直到紅衣男把對方摔倒在地,這才有人上前拉開他們,報警處理。

事發在台北市館前路上,紅衣男子是一名計程車司機,疑似是與身穿黑色外套的賓士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兩人下車後互相拉扯,不斷嗆聲要撂人來叫對方不要走,但手卻抓得緊緊緊根本沒辦法叫人來,路過民眾拍下影片PO上網,網友看了紛紛笑說,兩人不是打架根本像在跳舞,而警方目前已經介入這起糾紛,要調查兩人到底是為何而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