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4 12:07

年貨大街暖身! 北市推出發財金

何宛庭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要到了,台北年貨大街也準備開張,台北市府提前推出猴年發財金,現場還有各種攤位、年貨零嘴、琳瑯滿目。另外,迪化街年貨大戰也準備開打,有店家特別推出一口烏魚子,適合送禮,也可以當過年零嘴。

臺北年貨大街23號登場,為了讓逛街民眾討個好彩頭,特別準備了猴年平安御守,裡頭還有一元發財金,和貓空特產鐵觀音茶葉,今年更首創電商合作,推出電子版的年貨街,不想人擠人的民眾,網路下單也能買到南北貨,但說到逛年貨大街,很多人還是覺到要實際走一趟才有年味,不少店家也推出創新零嘴來搶客。

烏魚子變成一口大小,又是下酒菜也是零食,零嘴魚子不久前才推出,深受大陸客歡迎,成為最佳伴手禮,現在更被視為過年搶商機的祕密武器,老闆一口大小過年看電視下酒打發,另外也有牛札糖、芒果、杏仁,各種新口味還有魔王等級芥末麻將賭輸吃,但店家透露,乾貨部分普遍有漲價現象,干貝大約漲了兩成,平均價格從2500變成2700,烏魚子也小漲1到200元,儘管經濟不景氣年還是得過,年貨大戰早早就開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