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6 12:00

煞不住鑽貨車底 騎士命喪輪下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板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昨天晚間九點多,一名駱姓機車騎士直接衝撞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貨車,機車騎士連車帶人卡在貨車車尾下方,警方獲報趕到將騎士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監視器畫面上可以看到一台機車,直接往前衝,接著就撞上停紅燈的貨車,人卡在車底,這裡是新北市板路,實際到車禍現場看,可以看到一台機車就卡在,載運瓦斯貨車的車底,騎士安全帽已經滾落一旁,鞋子則是掉落在貨車底座中央,警方到場後已將騎士從車底拉出送醫,但機車怎麼會卡在貨車底下,目擊民眾 他就一路煞車,電擊都不會動,穿著紅色外套的是貨車駕駛,強調自己正在停紅燈,不知道怎麼會突然有一台機車撞上來,貨車駕駛,警方對貨車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是零,機車騎士則是在靠近貨車時才剎車,現場剎車痕有10公尺左右,懷疑可能是騎士恍神導致,騎士送醫最後仍搶救無效。

據了解,不幸發生車禍身亡的駱姓機車騎士上月底才剛生下一子,昨晚八時許告知坐月子中的愛妻要送油飯到三峽給朋友後便出門,沒想到才騎車到板橋就發生這起不幸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