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18:49

疑似疲勞駕駛 轎車撞進超商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安南區一間超商,早上九點多遭到一輛轎車衝撞,店內玻璃全破了!開車的女駕駛事發後還在車上待了很久才下車,本來一度以為她是酒駕或吸毒,但檢查發現都不是,女駕駛輕微擦傷也拒絕就醫,警方判斷她可能是上大夜班太累了,疲勞駕駛才會沒有煞車就撞上超商外牆。

監視器中,早上九點半,一台白色疾駛而過,擦撞五金行貨架撞飛矮凳子,卻沒有停下來,往前直衝撞上超商圍牆,把玻璃都撞破了,才停下來,巨大的撞擊聲讓五金行老闆一家,都趕快跑出來看,但肇事的女駕駛在車上都不下來,老闆、超商店員、路人都圍上去看,還拍窗叫她,她才總算下車,長髮女駕駛也是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在旁邊晃來晃去。

本以為是酒駕或吸毒釀禍,但警方一查,可能是太累了,一打瞌睡,她失控沒剎車自撞,我們來到超商,門框被撞凹,兩大片玻璃全碎,超商店員趕緊拿掃把、木棍,要在最快時間把玻璃清乾淨,看看落地窗後就是用餐區,好在當時沒有客人坐在這,女駕駛也很幸運只有輕傷,但接下來恐怕得賠償,超商和五金行被撞的損失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