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12:42

火燒透天厝! 3人嗆醒陽台呼救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來看兩起火災意外!凌晨三點多,高雄鳳山一間透天厝傳出火警,屋內三個人被濃煙嗆醒衝到陽台求救,消防隊先架鐵梯救出一個,接著`又升起雲梯車把另外兩個人順利救下來,送醫後都沒有大礙,另外,在台南新化也是一間透天厝上午竄出火舌,林姓屋主被救出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逃出火場的太太當場大哭,這場火還波及到鄰居,一共有六個人送醫,兩起火災起火原因都還有待調查!

民眾揹著昏嚼的婦人衝出火場,在雨中奔跑到腿軟,另一邊屋主太太在屋外痛哭,因為林姓屋主被救出火場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不斷的CPR搶救,一路把人送進醫院急診室,台南新化上午發生這起火警,透天厝起火燃燒還波及到隔壁鄰居,一共有六個人被送醫急救。

林姓屋主到院前就沒有生命跡象,另外5個人都是輕傷,還有在高雄鳳山也有起火災,濃煙不斷的透天厝裡冒出來,屋子裡三個人被煙嗆醒,嚇得衝到陽台求救,獲報趕到的消防隊員,先架起鐵梯爬上三樓,拆下窗戶爬進屋內救人,接著還升起雲梯車,把另外兩個人救下來,其中一位婦人被救下來時,嚇得全身不斷的發抖,另一邊眼見火舌就要竄出來,消防隊員拿著電鋸破壞鐵捲門,消防隊員快動作拉水線滅火,火勢很快的就被撲滅,消防隊初步勘察火場發現,起火的地點是在一樓神壇後方,兩起火災意外,確切的起火原因都還有待調查,消防隊提醒民眾,天乾物燥用電用火,一切小心為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