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 12:56

苗栗精舍8死案 聚集地不只1處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火燒八死意外,當時租鐵皮屋的劉家豪也是照德精舍的負責人,自從到派出所做筆錄之後,就再也沒有現身,但追查發現,他原本在另一個地方也租了房子,當做精舍的聚集地,左右鄰居,對這戶人家常常舉辦法事燒東西,感到相當神秘。

位在苗栗竹南,一處寧靜的社區裡,這棟透天別墅,原本是照德精舍的聚集地,負責人就是苗栗後龍,鐵皮屋火警八死的,劉姓屋主,因為租約結束才搬家,左右鄰居對這處精舍,感到相當神秘,鄰居表示,來精舍的信徒相當多人,尤其假日信徒從四面八方而來,他們在別墅裡的二樓與三樓加蓋舉行法會,燃燒紙錢的濃煙,曾經讓鄰居以為發生火警。

對照苗栗八死火警,也發生在拜日凌晨,顯示這處精舍都利用假日舉行法會,但一般來說,法會燃燒紙供品,大多舉行在戶外,劉姓屋主讓信徒在屋內燃燒,一不小心就會造成意外,搬到後龍不到一個月,就發生八死憾事,租屋的劉家豪,到現在都還神隱沒有公開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