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3 18:25

妳不懂的時尚… 剪頭髮用火燒.刀砍!

妳不懂的時尚… 剪頭髮用火燒.刀砍!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歐洲

不少人都會去美髮沙龍做造型,讓自己看起來煥然一新。不過常見的造型手法,不外乎是染、燙、剪髮等,但西班牙馬德里有一位特別的美髮造型師艾貝特奧梅多(Alberto Olmedo),竟是拿武士刀、噴火槍等幫客戶做造型!

臉書粉絲團《AJ+》把艾貝特的簡介影片PO出,影片一開頭,就見他拿著噴火槍在幫一名女客人「燒頭髮」,原本的長髮被火燒得蜷曲焦黑,更冒出陣陣白煙,畫面看起來相當驚悚;不僅如此,影片約0:20處,另一名女客人坐在椅子上將頭往後仰,一頭秀髮也隨地心引力懸在半空,接著艾貝特雙手持日本武士刀,就一陣瘋狂亂砍,女客人的秀髮,也絲絲落地。

Cutting Hair with Swords

Ditch the scissors and get your hair cut with swords by the real-life Edward Scissorhands.

AJ+ 貼上了 2015年12月2日

影片還出現像是鐵爪等在電影中才會出現的道具。對此,艾貝特說「有時候,多運用想像力,就會出現不可思議的正面效果」。但網友看到可不以為然,認為「頭髮被燒到一點點就很難聞了,何況一整頭」、「這樣對待頭髮,髮質會受損吧!」、「重點是…剪完的成品看起來糟透了!」。(圖片影片來源/AJ+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