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8:42

貨車倒退嚕害追撞 騎士傷重亡

陳又寧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早上十點,台北市基隆路地下道,發生連環撞!當時貨車駕駛、沒注意到限高桿撞了上去,因為開不過去,就在地下道前、倒退嚕,後方的機車騎士、煞車不及,直接追撞,造成頭部、胸部撞傷、內出血,送醫後不治,目前警方已將駕駛帶回,將以過失致死罪送辦。

今天早上十點,台北市基隆路地下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貨車駕駛沒注意到限高桿撞了上去,因為開不過去,就在地下道前倒退嚕,後方20歲的機車騎士煞車不及,直接追撞,造成頭部胸部撞傷內出血,送醫後不治身亡,目前警方已將駕駛帶回偵訊,將以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早上十點多,台北市基隆路地下道前,原本車流順暢,但一台藍色貨車經過時,沒注意到限高桿,直接撞了上去,駕駛發現無法通過,乾脆在地下道前,倒退嚕,結果沒過多久,後方一台黑色機車追撞上來,當場倒地,駕駛下車察看,趕緊報警將騎士送醫。

基隆路地下道,限高兩公尺,這台大貨車,高2.1公尺,就差這10公分,後車斗撞上限高桿,後方機車騎士龍頭全毀,車殼碎裂還留下一只鞋子,內出血嚴重的他,送醫後回天乏術,因為一時疏忽,現在,滿口抱歉,也換不回,20歲機車騎士的年輕性命,無獨有偶,宜蘭也有,機車騎士單手騎車,遇上紅燈沒煞車,直接撞上這台等紅燈的黑色轎車,單手騎車本來就危險,在加上晃神撞上,前方車輛,只能說年關將近,大家不論是開車騎車,真的要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